可以抱一下吗?【蛋白】

     






                   兴All蛋白篇/可能标签不对,不妥和我说






角色ooc






                这酒下肚,也算是二皇子可以给金钟仁最大的名分,门外侍女提醒着新娘到了,要去迎接了



              一袭红装的边白熙坐在床边,不安的等待着,张艺兴应付完这些人进了卧室把门关上,走到床边直接扯下红盖头



             边白熙也不生气,抓起张艺兴的手就往胸口摸“我直接说了,我是男生,你要是不能接受可以不用和我装,只要没有休妻,我父亲还是会支持你的”




           张艺兴的酒一下醒了“那为什么说对我一见钟情?你不是男生吗?”边白熙自顾自的到了杯酒,壮了壮胆“我就是喜欢你!小时候第一次见我就喜欢了,你要是觉得恶心可以不用管我”




             那年冬天,二皇子裹得像个粽子似的,在雪地里和金钟仁玩耍,看见走廊有一位孩子迷茫的坐着就过去邀请一起玩,临走前张艺兴说了一句让边白熙一辈子都忘不了的话




           “你好漂亮呀,长大了我娶你当我的妻子”

           “妻子是什么?”

           “我娘说,妻子就是和最喜欢的人成亲哦”



                  那孩子就是边伯贤,回家后下定决心换名字用女孩子的身份活着,最看重自己的脸,不让任何人碰




            “殿下不喜欢我吗?”

            “我也喜欢钟仁哦”

            “可是殿下要娶那个女生了”

            “他也可能不是女生啊,父亲说了女子要在闺房里待着”

            “殿下还是要娶她”

            “可是她很漂亮不是吗?钟仁也很英俊哦,如果可以我也想娶钟仁哦”




                 5岁的金钟仁就这样被骗走了,一颗心都挂在张艺兴身上,4岁的边伯贤,因为张艺兴这句话,小半辈子活的像女生,而二皇子张艺兴根本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只当做是玩笑





             曾经的记忆张艺兴不记得,看着眼前自暴自弃的人,张艺兴把人推到压倒床上,搂着睡觉了,边白熙和自己纠结了几天才决定告诉张艺兴自己是男生,他想过所以场景,唯独没有这个




         次日张艺兴看着已经换好衣服的边白熙坐在椅子上等他“怎么了?很闲没事做?”边白熙喝了口茶“昨晚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





           “成亲了,拜礼了,你还想抗旨?加上欺君之罪,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我可以叫你白白吗?”边白熙点点头,张艺兴叫来金钟仁换衣服,没有管边白熙





             “殿下喜欢夫人吗?”金钟仁一边磨墨一边问着,张艺兴放下手中的毛笔看了看金钟仁“钟仁生气了?我没有和他做,你不同意我不会和别人做的”金钟仁想了想告诉张艺兴,只要张艺兴心里有他,他不介意张艺兴和别人成亲,也不介意和别人做




           当晚,张艺兴对着边白熙下手了,这次做足了前戏,把边白熙做晕了几次,本该和母妃一起聊天的也被张艺兴拦下来,理由是下不来床,过几日在来








没有性转,如果看的不开心就退出去哈,我就是喜欢边白熙这个名字


我还是学生,车技不熟练,将就看看哈




我们艺兴精力旺盛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酒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