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一下吗?【开兴】




          all兴开兴篇





角色ooc







                宋国673年,二皇子张艺兴出生,受尽宠爱,在孩子面前,互相争宠的妃子也会真正的心平气和的照看张艺兴,乳名欢欢



              同年,丞相府三子金钟仁出生,圣上恩典,封其为二皇子贴身书童,许是金钟仁太可爱,二皇子特别喜爱,三岁变同床共枕,直到12岁两人才分床睡



            据圣上口谕,皇子也不小了,过几年也许成亲纳妾了,和金小少爷睡一起不得体,二皇子死缠烂打,也仅仅是让圣上同意金钟仁居住皇子府



            15岁时,圣上提二皇子举报成年礼,边家小女边白熙对二皇子一见钟情,恳请圣上赐婚,二皇子欣然接旨,宴会后确实带着金钟仁回到了房间里




         15岁的张艺兴和15岁的金钟仁,再一次睡在一起,张艺兴把金钟仁的衣服脱光,把金钟仁压在身下,吻了吻金钟仁的背,未做任何前戏,挺身进入,金钟仁咬着自己的手臂不敢出声





         激烈的撞击下,金钟仁控制不住喊了出来,却是激起张艺兴的野性“殿下…痛…”张艺兴加快速度,两人双双释放




        次日宫女看到后却不敢说,小心翼翼的处理了污秽,换上新的被褥,退出去时把门也带上了,张艺兴看着勤勤恳恳站在角落的金钟仁,噗嗤的笑了出来





          “钟仁害羞了?”

          “殿下,我们这样是不对的”

          “别讲这些没用的,我不能违抗皇命,却也可以留下你,若你委屈,我自然不会碰边白熙一下”

          “可是圣上……”

          “我也没那么好欺负,钟仁你只需要相信我,我给不了你名分,但是其他的,只要你想要,我都可以给你”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钟仁值得最好的”







           今日是二皇子婚礼,十里红妆,举国同庆,皇子府里,张艺兴早已打扮好,金钟仁在一旁无声的流泪,惹得张艺兴心疼



             “不要哭了,你想要什么?我给你”张艺兴慌忙的差掉金钟仁的泪“你可以抱我一下吗?”张艺兴问言抱紧了金钟仁,像是要把人揉入骨里



           “这一抱就当做你娶了我吧”金钟仁靠在张艺兴肩膀,双手环住张艺兴的腰,两人抱了很久,张艺兴松开金钟仁,拿起一旁的酒杯倒满酒,勾起金钟仁的手


     


          “成亲要喝交杯酒的”张艺兴又露出让金钟仁深陷的酒窝







评论(1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酒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