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团的抱怨

      



          补文



    文笔一如既往的渣




      论坛体不好见谅 





    主题

         【怎么才能抢过七个人】


       by   楼主    爱吃泡菜的鱼



1L

   前排销售:张公子吃剩的康师傅牛肉面,附赠张公子用过的一次性筷子


2L

     我发现了什么东西


3L

    七个人?我瞎了?


4L

    楼上不止你一个瞎了


5L

     我也


6L

     加上被抢的和楼主一个有九个人?


7L

    雾草!厉害啊!楼主


8L

    被抢的那个是谁啊?好奇



9L 

   举爪提问,张公子是谁?为什么要卖他吃剩的泡面,居然还送筷子


10L

     楼上的去搜LAY


11L

     这么久了,楼主呢?


12L

     怎么感觉好像隔壁帖啊,但是人数好像不太对


13L

    什么隔壁帖


14L

     楼上不要想了,帖子被删了


15L爱吃泡菜的鱼

     大家好我是当红组合里的rap加门面担当,自称某朴,我喜欢我们队里的主舞某张,但是其他臭不要脸的哥哥弟弟老喜欢和我抢,我很烦恼,所以打算趁明天有空带哥哥出去玩,然后打算表白,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嘛?还不能多带人去的那些地方,不然某虎肯定会跟过来的,钱不是问题



16L安静的等哥哥亲亲

     一楼的,东西我收了,价格私聊谈


17L

     神仙吧?泡面也收


18L

     啊啊啊,大佬大佬,为大佬打call


19L

     我记得还有一个大佬是来分析的



20L

    某朴……是不是隔壁帖的杆儿?


21L

     (敲黑板)各位听重点了啊!目前推测,爱吃泡菜的鱼是某朴也就是杆儿,和隔壁帖的某虎,某吴,某熊,黑卡哥和安静等哥哥亲亲大佬等人是认识的,并且都为某张疯狂,喜欢某张,根据楼主说的大概可以知道某虎很黏某张,楼主貌似是个有钱人



22L

    楼上厉害啊



23L安静的等哥哥亲亲

      【图片】图一某朴【图片】图二黑卡哥,上一篇没有拍到黑卡哥的图片,现在补发


24L

     雾草,楼主好帅,我喜欢!


25L

    楼上别想了人家喜欢某张



26L回复16L

    还有老张用剩的口红,颜色怪异



27L

    不懂为什么要卖用剩的口红

    


28L安静的等哥哥亲亲

       我收,私聊价格【图片】楼主的情况

     

        

29L

        21L大佬啊!我又找到你了!



30L

     那啥,不是替楼主找方法吗?



31L

    楼主有钱人啊,和黑卡哥哪个更有钱一点?



32L

     我觉得是黑卡哥,毕竟直接用昵称凸显自己财大气粗的人不多,等哥哥亲大佬也说了一般都是黑卡哥付钱的



33L

    有道理啊,楼主要不介绍黑卡哥给我认识?



34L

     楼上别想了,黑卡哥不出意外也喜欢某张



35L

    我好像接受了八个人男人抢一个男人的狗血剧情



36L爱吃泡菜的鱼

      当然是我了,我可是有楼的人


37L

     雾草,是真的楼?



38L

     楼上的忙内其实也有的,就某吴



39L

     那黑卡哥有没有?



40L

      目前没有收到消息买楼,但是有……


41L

    黑卡哥厉害!


42L

      是不是又偏楼了


43L

    我们这些没钱的人想不到有钱人要去哪里约会


44L

    楼主,可以两个人在被窝里说悄悄话啊!



45L爱吃泡菜的鱼

     收到!我这就去把哥拐上床



46L一只霸王龙

     呀!某朴!你在这里搞什么?



47L

     知情人士?



48L

     霸王龙?好幼稚啊



49L安静的等哥哥亲亲

      LAY哥喜欢霸王龙,【图片】某朴的状态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这个楼主好像智商不太高



52L

    重点难道不是在楼主身上的恐龙吗?



53L

     这年头还有人喜欢穿动物睡衣?



54L安静的等哥哥亲亲

     【图片】LAY哥喜欢霸王龙的证据



55L

    某张好可!



56L

    这个可爱的男孩子,我想嫁!!



57L一只霸王龙

     可是LAY哥喜欢我,你死心吧!不会娶你的



58L爱吃泡菜的鱼

     你瞎说什么?我哥最喜欢我好吧



59L哥哥的贵族正宫

      咦兴最喜欢我!



60L安静的等哥哥亲亲

    LAY哥主动撩我



61L

    把大佬炸出来了!



62L

    某吴冲!



63L哥哥的小嗲精

     某朴?你搞什么?都和哥一起去作曲室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

    楼上疯了?



66L

    某虎来了!真的来了!



67L

     各位!霸王龙,小嗲精,正宫,泡菜鱼,等哥哥亲亲,五个人出现了,可是A爆哥哥怎么没有出现?是放弃争哥战争了吗?黑卡哥今天也没有出现,这是为什么呢?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有九个人的,还有一位究竟是谁?希望知情人士解答!




68L

     同问啊!




69L

    我比较好奇一直没有出现的那位



70L

    话说楼主有没有拐到某张



71L哥哥的小嗲精

      当然没有,我拦着他还能见蕾哥?



72L安静的等哥哥亲亲

       【图片】某朴


 

73L

     你们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楼上的严肃点,这么搞笑的画面当然是保存分享了,不要只知道笑


75L

      是大佬拍的啊!



75L哥哥的小嗲精

       大佬?叫某鹅

      

   

76L安静的等哥哥亲亲

      某虎,你想打架吗?



77L

    兄弟之争!!!



78L要A爆哥哥

      哥,队长把蕾哥带走了




……………………




102L

      提问这些正主咋没了?

评论(4)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酒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