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等天亮



      开兴/边兴




      剧情要点



    张艺兴:被遗弃的羊



    金钟仁:孤身一人的熊



    边伯贤:觅食的虎




     太阳下山了,森林里的老虎来觅食了,瞧,草原上有一群羊,老虎悄悄的靠近羊群,等待最佳的时机,羊群开始躁动了,天色已晚,需要会家了,一只羊无意间靠近老虎,说时迟那时快,老虎扑上去就开始撕咬着







     “妈妈!”一只羊亲眼看到自己的母亲被咬死,他恨不得冲上去和老虎决一死战,但他被拖走了,也罢,一只羊也够吃一顿了,老虎这样想着也就没有打算去追,那是什么?老虎看到草原上还有一只小动物在吃着嫩草








    “咦?大家都去哪了?”这只小羊终于原因抬头看一眼老虎了,老虎以为这只小羊看到自己后会大叫乱跑,但是这只小羊没有大喊大叫,他低下头又吃了起来,老虎很不理解,想去吓小羊一跳,这样想着,老虎就悄悄的靠近小羊,在离小羊很近的时候,突然的吼一声

   







     小羊确实被吓到了,一脸震惊的说“老虎先生,你还小吗?这么幼稚!”其实小羊心里是害怕的,可是更多的说不开心和愤怒,要吃就吃啊,为什么还要吓本羊?这样想着的小羊更不开心了,狠狠的吃了一口草就转过身背对老虎




     老虎觉得很有趣问小羊“你不害怕我吗?我可是万兽之王”小羊更生气了“万兽之王就这么幼稚吗?还玩恶作剧!”说完就跑走了







   老虎其实可以追上去的,可是天色已经很晚了,月亮也已经出来了,不得已老虎只能拖着死掉的羊回巢穴里休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老虎一直睡不着,也不知道是担心小羊被吃了还是因为什么








      另一半,小羊离开草原进到森林发现自己迷路了,被大队伍抛下的小羊觉得自己肯定会被吃掉的,就算不是老虎也会有其他动物,没有办法,小羊只好认命了,好在天无绝羊之路,小羊找到一个大树洞,可以进去休息一下,小羊轻手轻脚的走进去,发现睡在里面的是一只熊








     小羊很害怕,这可是熊哦,可是他觉得熊很可爱,就算是被熊吃掉也没关系就走过去和熊说“熊先生,你肚子饿吗?饿的话,可以吃掉我的”熊被吵到了,可是他太困了,含糊的说了一句,我不饿啊就接着睡了






    小羊很开心,咩咩的叫了几下,熊被吵到睡不着,迷迷糊糊的说“你不要吵,明天我给你好吃的”说完熊一掌拍到小羊身上,不重,小羊顺势躺下了,就这样小羊看着熊看了一个晚上








     “早上好熊先生,今天你打算吃掉我吗?”熊一睁开眼就看到一只小羊在自己眼前,一开始还以为没睡醒在做梦,小羊的声音才让熊清醒“你什么时候来的?”熊努力回想着昨天晚上的情形,小羊在熊身边饶了一个圈,把昨天傍晚到今天早上的事全部告诉熊




  



     熊知道全部后把自己最爱的蜂蜜分了一些给小羊,小羊特别喜欢可是熊不愿意多给,告诉小羊“以后你可以和我一起住,因为我之前是一个人住,可能会有不好的习惯,你要理解我一下哦”小羊答应了表示会好好帮忙的





此后,小绵羊和棕熊过上了幸福快乐的说话

评论(1)
热度(48)

© 枫酒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