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金珉锡给了金钟仁一封信,“钟仁,迟了三年的的东西,你也该放下了”



     亲爱的钟仁:

              你好,钟仁,是我,张艺兴。我们多旧没有见面了?已经三年了吧,我们多久没有一起拍过照了?如果还能见面的话,我们的合照要多拍一点,不要总是拍我一个人,下次的话去西藏旅行吧。

              我一直想去看看西藏,谢谢你钟仁,我们认识的七年里你带我去了很多地方,每一个都特别漂亮,我影响最深的是你带我去巴黎的一个小镇,你第一次吻我,并且和我表白。


             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特别开心,从认识到现在,你都不善言辞,他们说你是哑巴,但是我听过你说话,所以我知道的,你只是不善于聊天而已,可是那一天你说了很多话呢,钟仁啊,我当时回你说,钟仁只是喜欢我吗?我可是很爱钟仁的,其实啊我只是打趣你的话,没想到你认真了,那一天后你的话更少了,不过你之后每一天都会亲我一下,也总是给我一些惊喜,我一开始还不知道,以为所以情侣都是这样相处的,后来也是珉锡告诉我的,他一直很细心不是吗?



                 钟仁啊,看到这封信不要哭,哭了会看起来好欺负的,还有啊你笑起来很好看的,软软的,很可爱的,而且你现在哭谁会来保护你?但是如果有的话,帮我谢谢那个人好吗?我放在心上的人,就交给他了 



            其实我不知道还可以和你说什么了,医生和我说过,我活不过这个冬天,所以我写了这封信,很短,也没有主题,主要想告诉你,看到这封信,我离开你已经过去三年了,如果还爱着我,请你不要难过,准备好认识新朋友,好好生活,如果你有爱人了,一定要好好对他,不要太任性了哦,如果他欺负你就去找珉锡,我已经嘱托他帮我照顾你了,你放心就好。



         下雪了,应该是我生命中最后的一场雪,你在我旁边睡着了,软软的趴在我身上,嘴嘟起来很可爱,医疗器械发出的滴滴声一点都不好听,我的小王子啊,哥先走一步了,晚安钟仁



                                      写于20xx年1月7号


for LAY





“珉锡哥……我好想他”金钟仁挂在金珉锡身上大哭起来,三年了,除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流泪,这是第一次金钟仁当着其他人的面哭,哭的撕心裂肺,却也换不回张艺兴的拥抱




金钟仁带着这封信去了西藏,也去了很多地方,直到老去,也没有人看他哭过,后来金珉锡问过金钟仁,金钟仁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看着张艺兴留给他的那封信

评论
热度(50)

© 枫酒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