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一

        金钟大 金珉锡



       弟弟和哥哥


        异父异母



     



       你在台上万人瞩目


       我在病房救死扶伤




        在一起11年,你终于结婚了



        不是和我,新娘很好看




        喜欢你的人走了一些,甚至变成黑,不过没有关系,喜欢你的人还有很多




      我很喜欢你,我也很爱你,所以我亲爱的弟弟




       你一定要幸福,这么好的姻缘,可要好好珍惜




        from  金珉锡

       以上




      城堡不能塌,我还有一口气城堡就不会塌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酒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