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

           珉兴/边兴



       “喂?”



       是和情侣聊天吗?



        “伯贤啊我已经上地铁了,很快就到啦”





        声音好听




       “最爱你啦”



       果然是情侣



        金珉锡就这样听着旁边的人和对象讲电话,不是他故意偷听,是车厢太安静了,只有两人的呼吸声和旁边的人讲话的声音




       到了……不是金珉锡要下的站,旁边的人站起来,回头对金珉锡说,末班车很危险哦,回家注意安全




        这个人……是患者家属啊……伯贤的话……好像是他弟弟,就是那个患者吧…在医院的时候怎么没有遇到



         对了……是叫张艺兴,好喜欢他…明明才第一次见面,会不会显得我不矜持?


          我要怎么自我介绍才显得我矜持一点






         12分钟短篇……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告辞!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酒久 | Powered by LOFTER